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播放 → Media Player Classic

跳到下载链接 Media Player Classic 6.4.9.0 Rev 611 Unicode 简体版

  • 软件名称: Media Player Classic
  • 软件版本: 6.4.9.0 Rev 611 Unicode 简体版
  • 所属分类: 媒体播放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78878
  • 软件登录: 蓝色网际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7-01-07 19:24:11
  • 运行环境: WinNT/Win2000Pro/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308  本周: 2187  总计: 27565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MPC (Media Player Classic) 是一个免费的 WMP (Windows Media Player) 外壳程序。它非常小巧,只需一个主程序即可。外观酷似 WMP6.4,但它的功能却是后者远不能及的。MPC 不仅可以播放所有 WMP 支持的格式,甚至连 GIF 动画都不放过,而且效果很不错。如果您已经安装了 Real、QuickTime、Flash 解码器,那么这些这些类型的媒体也能使用它来播放。MPC 还加强了 DVD 回放,并集成视频捕捉的功能。它还有一个足以傲视众多播放器的资本,就是内建的 Vobsub 字幕引擎和 Subresync 字幕编辑器。对 DVDrip 爱好者来说,MPC 绝对是首选。但如果您的操作系统不是 Windows XP/2k3, 那么它将需要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的支持才能直接为 DirectShow 媒体加载字幕。

Unicode 版本只能在 Windows 2000 及以上的系统中运行,ANSI 版本可以在 Windows 98 及以上的系统中运行但不支持国际字符。

如果要使用像素渲染的话只需要把 d3dx9_27.dll 放到运行文件夹或系统文件夹里即可,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2303。

这个版本为重编译的版本,配置 100% 和英文原版兼容 (如果之前用过别的汉化版可能会由于配置的不同而引起兼容的问题)。压缩包使用 7-Zip 压缩,请使用 7-Zip 或最新版 WinRAR 解压缩。
作者主页: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uliverkli/

这是根据 SVN 上的 Rev 611 版本编译的,配置方面完全兼容英文原版,推荐使用 K-Lite 解码包的朋友更新。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