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CAD 图形 → Acme CAD Converter

跳到下载链接 Acme CAD Converter 7.98.2

  • 软件名称: Acme CAD Converter
  • 软件版本: 7.98.2
  • 所属分类: CAD 图形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56361
  • 软件登录: wxdjs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9-05-30 22:34:55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149  本周: 2664  总计: 795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官方主页:http://www.dwgtool.com/cadconvert.htm
汉化作者:wxdjs
QQ:1976318
注册信息:
1DJ930LZ2W9YFT9IEOK9OM7BHNK0W9ANF5FJ22B4ACGA4BBPDQI7YQB5ZC6PQ
===================================
本人汉化作品上传至网盘:http://www.brsbox.com/wxdjs
===================================

特别说明:在xp+sp3下测试批量转换bmp,jpeg等时注册版会出错,这个应该是官方程序的问题,跟汉化语言包无关。
带多国语言包,无删除。

版本 7.98.2
[+] 增加新功能:允许你分离图层到多个图形文件。

版本 7.98.1
[+] 批量转换时支持设置 DPI 值。
[+] 增加两个新的命令行参数 (/scale 和 /margin)

版本 7.98
[-] 修复一些错误。

Acme CADConverter 是一个支持批量和矢量文件的格式转换软件。它可以方便地转换 DXF,DWF 和 DWG 文件到 BMP, GIF, JPEG, WMF, PCX, TIFF, PNG, TGA, DXF, DWG, SVG, SVGZ, CGM, EPS, PDF, HPGL(PLT,HGL) 等等,并且也可以在 DXF 和 DWG 文件版本 (AutoCAD R2.5-R2009) 之间转换。支持替换字体文件。能像 AutoCAD 一样支持传输命令,并且能批量回复图形文件。它可以导出图层信息到 PDF 文件中并且它允许你导出 OLE 实体和光栅实体到 PDF 文件,支持移除三维对象隐藏线,支持用户自定义水印。

特色:
# 支持打开不同版本的 DXF / DWG ( R2.5-R2009 ) 和 DWF 文件; (新功能)
# 正确识别文字字体和实体颜色;
# 支持批量转换多个文件;
# 支持选择打印输出彩色或黑白的光栅文件; 自由设置背景颜色;
# 打印输出光栅掩模文件; 被用作图像通道 (可用于 Photoshop 等);
# 替换字体文件。
# 自由设置打印输出的光栅文件尺寸;
# 支持全屏模式 ( 按 F 键);
# 支持打印;
# 支持 AutoCAD 打印样式文件 (*.ctb).
# 支持设置每个布局的纸张大小, 可以根据它的布局自动调整输出页面的大小。(新功能)
# 当转换 DWG/DXF 到其他格式时支持移除三维对象的隐藏线。(新功能)
# 支持用户自定义水印。(新功能)
# 转换为 PDF;
# 多个文件的打包传输;
# 批量转换 DWG/DXF 文件;
# 可以导出 dwg/dxf 文件中的图层信息和光栅图像到 PDF 文件 (新功能)
# 可以导出 OLE 实体到 PDF 文件。(新功能)
# 可以选择导出的窗口区域
# 导出圆弧/圆对象到其他矢量文件中真实圆弧/圆对象。
# 支持真彩色
# 支持笔宽和目标颜色设置, 并可以导出/导入这些设置
# 根据布局名称和文件名自动创建 PDF 书签, 并且你可以编辑它们
# 支持SHX 字体, XRef 和图像搜索路径
# 所见即所得
# 支持命令行参数;
# 自由查看 dwg/dxf/dwf 文件
# 只要注册一次,永久免费升级;
# 支持 Windows95/98/ME/NT/2000/XP/Vista,并且不需要 AutoCAD;

Acme CAD Converter 能为你做什么 ?
* 插入 DWG DXF DWF 到 MS Word。(转换 DWG 到 WMF) (新功能)
* 转换 DWG DXF DWF 到 PDF。
* 转换 DWG DXF DWF 到 EPS, CGM, HPGL(*.PLT)。
* 转换 DWG DXF DWF 到 WMF, BMP, GIF, JPEG, TIFF, PNG, TGA, PCX。
* 转换 DWG DXF DWF 到 SVG。
* 批量转换多个 DWG DXF DWF 文件 到 单个 PDF。(新功能)
* DWG DXF 文件版本转换。
* 替换字体文件。(新功能)
* 批量恢复 DWG / DXF。
* 打包传输。

汉化:wxdjs(qq:1976318)
=======================================
汉化说明:
1. 这是本人业余汉化的一个软件,没有添加捆绑任何程序!!
2. 欢迎转载、传播!但请标明出处及汉化者名称!!
3. 未经本人同意,请您勿将汉化程序重新打包,更不得随意
修改汉化中的汉化者名称及翻译的文字,在转载或传播过
程中也请保持汉化文件和压缩包中的readme.txt的完整性
并标明出处,本人保留本汉化软件的所有汉化资源的版权。
4. 本汉化软件的源程序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公司所有。
5. 本人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的任何情况的损失不负责。
6. 本汉化软件仅供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用途。本人
不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所有损失负责。
=======================================

相关软件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