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文件管理 → File Property Edit

跳到下载链接 File Property Edit 3.02

  • 软件名称: File Property Edit
  • 软件版本: 3.02
  • 所属分类: 文件管理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4489
  • 软件登录: wxdjs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9-02-15 19:49:42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293  本周: 1744  总计: 2201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汉化:wxdjs,qq:1976318

File Property Edit 版本 3.02 (07/16/2008)
1. 修复 "更改多个文件时停在第一个" 错误。

介绍

"File Property Edit" 可以为你批量修改文件或目录的属性和摘要属性。通过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浏览功能加拖放支持,你可以很容易的添加一组文件或文件夹到 "文件属性编辑",然后更改它们的 "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和其他文件属性和摘要属性。你只需点击一次撤消更改功能就允许你回滚所有更改。

主要功能

* 修改文件和文件夹的 "创建日期时间","修改日期时间",和 "最后访问的日期时间"。
* 修改文件和文件夹的属性,包括 "存档","只读","隐藏","系统","临时","脱机","索引",或 "正常"。
* 编辑文件的摘要属性,包括: "标题","主题","作者","关键字","备注","模板","最后一次保存者","修订版号码",和 "应用程序名"。
* 拖放: 这很容易将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只要将文件从任何地方拖过来放到文件属性编辑列表中。
* 撤消更改: 当你更改了文件和文件夹的属性后,你可以使用该功能取消这些更改,回滚到旧的属性值。
* 文件过滤器支持大小写和排除过滤器内容 - 你可以很容易在文件列表中过滤或排除你想要的文件。
* 15 种颜色主题可选
* 自动在线升级
* 免费下载!
* 终身免费升级!
* 终身免费电子邮件技术支持!
----------------------------------------------------------
汉化说明:
1. 这是本人业余汉化的一个软件,没有添加捆绑任何程序!!
2. 欢迎转载、传播!
3. 未经本人同意,请您勿将汉化程序重新打包,更不得随意
修改汉化中的汉化者名称及翻译的文字,在转载或传播过
程中也请保持汉化文件和压缩包中的readme.txt的完整性
并标明出处,本人保留本汉化软件的所有汉化资源的版权。
4. 本汉化软件的源程序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公司所有。
5. 本人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的任何情况的损失不负责。
6. 本汉化软件仅供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用途。本人
不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所有损失负责。

压缩了一下,只有200k,更小,只有一个文件,绿色汉化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