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转换 → Lame Front-End

跳到下载链接 Lame Front-End 1.3

  • 软件名称: Lame Front-End
  • 软件版本: 1.3
  • 所属分类: 媒体转换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5696
  • 软件登录: wxdjs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9-03-16 20:25:01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201  本周: 2211  总计: 243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Lame Front-End 1.3 L(一款LAME的图形界面工具,提供LAME的全部参数,支持输出保存为批处理文件)

官方网站:http://www.pazera-software.com/products/lame-front-end

特别说明;
1.本人只是汉化语言文件,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英文字串,请见谅。
2.由于很多专业词汇可能翻译的不准确,请见谅,大家可以看主界面下方的命令行参数。
3.在你选择参数的同时,马上在下方命令行框中体现出来,这个非常方便,如果大家对我汉化的一些参数说明不明白,请参考下方命令行参数。
4.软件本身是免费和绿色的。
5.本人汉化的语言文件已收录在官方网站上。

免费的 MP3 转换器,MP3 编码器,MP3 解码器,WAV 到 MP3,MP3 到 WAV

Lame Front-End 非常流行和快速的 MP3 编码器 & 解码器 - LAME 的一个图形界面。它提供了使用所有 LAME 的参数而不需要使用命令行。该程序提供了一个简单模式和一个附带更多的专家选项的高级模式。
Lame Front-End 能工作在批处理模式下,所有它能被一些外部的应用程序所调用来编码/解码文件,如Exact Audio Copy,CDex。(这个可是很有用的功能,能让你知道选择的参数有哪些,因为本人由于专业词可能汉化的不准确)

该应用程序是为 LAME 3.98.2 设计的 - 最新的稳定版本为 2009年 1月份的版本。

Lame Front-End 最重要的功能:

* 转换 WAV,PCM,AIFF,RAW 文件到 MP3 (编码)。
* 转换 MP3,MP2,MP1 文件到 WAV (解码)。
* 两种模式: 为初学者的简单模式,高级用户的专家模式。
* 在 MP3 文件中能保存 ID3v2 标签。
* 可以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集成。
* 保存和加载 LAME 参数。
* 小巧,易于使用并且不需要安装。
* 支持的语言: 英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波兰文,俄文,简体中文
* 100% 免费软件 (私人和商业用途)。没有限制,广告软件,间谍软件等。
更新日志:

版本 1.3 (2009/01/06)

* 内置新版本的 LAME 编码器 (3.98.2).
* 支持 XP 可视样式。
* 小部分源代码的修改和错误修正。

汉化:wxdjs(qq:1976318)
=======================================
汉化说明:
1. 这是本人业余汉化的一个软件,没有添加捆绑任何程序!!
2. 欢迎转载、传播!但请标明出处及汉化者名称!!
3. 未经本人同意,请您勿将汉化程序重新打包,更不得随意
修改汉化中的汉化者名称及翻译的文字,在转载或传播过
程中也请保持汉化文件和压缩包中的readme.txt的完整性
并标明出处,本人保留本汉化软件的所有汉化资源的版权。
4. 本汉化软件的源程序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公司所有。
5. 本人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的任何情况的损失不负责。
6. 本汉化软件仅供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用途。本人
不对使用本汉化软件造成所有损失负责。
=======================================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