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桌面工具桌面辅助 → ZoomIt

跳到下载链接 ZoomIt 4.0 修正

  • 软件名称: ZoomIt
  • 软件版本: 4.0 修正
  • 所属分类: 桌面辅助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0847
  • 软件登录: Gemgin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9-09-30 21:24:54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178  本周: 2992  总计: 2700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说明』
——————————————————
软件名称:ZoomIt v4.0.0.0
软件类别:桌面工具
运行环境:Win2003, WinXp, Win2000, Win9x
授权方式:免费
软件介绍:
ZoomIt(主页|介绍)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投影演示辅助工具。它源自Sysinternals公司,后来此公司被微软收购,因此,有些网友也称
ZoomIt为微软放大镜。ZoomIt只有一个exe文件(0.5MB)、完全免费、易于使用。通过快捷键可以很方便地调用ZoomIt三项功能:
屏幕放大、屏幕注释、定时提醒。
附:软件更新情况
ZoomIt v4(2009-08-05):
  修复bug;改善 Vista 和 Windows 7 下实时放大(live zoom)的性能。
ZoomIt v3.01:
  增加 LiveZoom 模式,适用于Windows Vista 及更高版本;可自定义打字、计时字体(仍不支持中文);放大后的屏幕可以Ctrl+C复制到剪贴板。
ZoomIt v2.2 更新内容:
  1、屏幕绘图时如果光标过小,则显示为十字形,以便看清
  2、输入文字时可以用鼠标移动插入文字的位置
ZoomIt v2.11版更新内容:
  1、可以改变倒计时文字的颜色
  2、改变了截屏方式,可以包含工具提示


『汉化说明』
————————————————————————
特别感谢榕骑士在汉化过程中提供的帮助。

Gemgin 现在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收入来源用于自身疾病治疗,十分需要您的支持,如果您想支持 Gemgin 的话,请捐助 Gemgin 吧!

捐助地址: 暂时为空。

『错误修正 』
--------
* 汉化了主界面5处未汉化的选项卡(Zoom、LiveZoom、Draw、Type、Break)。
* 托盘处3处汉化不标准

『Gemgin 说明』
————————————————————————
此汉化由Gemgin制作。原程序版权归其制作人所有,本汉化版权归Gemgin所有。
Gemgin汉化软件纯粹是为方便国人,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使用此汉化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请自行承担!
此汉化可任意下载、拷贝、传播,但Gemgin不承担因此而产生的所有可能的责任。
若传播、拷贝、转发请保正原汉化包的完整,请不要删改任何文件。
未经本人允许,请勿将此汉化用于商业用途和一切与“钱”有关的任何行为,因此而产生的所有不良后果与Gemgin无关,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
本人水平有限,难免会有错误,如有发现,希望能够通知我一声,多谢。

相关软件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