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主页浏览 → Sleipnir

跳到下载链接 Sleipnir 2.93

  • 软件名称: Sleipnir
  • 软件版本: 2.93
  • 所属分类: 主页浏览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5571
  • 软件登录: 绿色汉化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0-01-28 20:17:03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Vista
  • 下载统计: 今日: 178  本周: 2497  总计: 4279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Sleipnir 是基于Trident(IE)和Gecko双核心的新一代集成化、个性化标签式浏览器,它汲取了各种浏览器的优秀特性,并加以改进和创新。高效、稳定、可定制性强是其最大特点。

2.9.3 官方原版更新说明:
1、添加了“启用数据执行保护”选项(Sleipnir 选项->客户端程序->常规)
2、添加了“启用 Aero Peek”选项(Sleipnir 选项->客户端程序->任务栏)
3、修正了一个标准工具栏显示不正确的错误
4、修正了搜索栏上突出显示按钮切换功能不正确的错误
5、修正了“保留突出显示状态”选项功能的错误(Sleipnir 选项->工具栏->搜索栏)
6、修正了使用测试版输入法不能正确切换的错误(注:不太清楚是什么输入法)
7、修正了在美式键盘上使用 Alt +“`” 键切换输入法开/关时,不会每次都显示菜单以及隐藏菜单栏的问题
8、修正了“停止脚本错误对话框”不能在 Win7 系统下正常工作的错误(Sleipnir 选项->Trident 首选项->详细设置)
9、修正了在 Win7 系统中启用 Aero Peek 时,缩略图显示顺序不正确的错误
10、修正了在 Win7 系统中 Sleipnir 最小化时,任务栏上缩略图显示不正确的错误
11、修正了一些在启用 Aero Peek 时导致错误的代码
12、修正了在 IE8 环境下,打开一个本地网络上的文件时,打开的更新页面不处于缓存中的错误,同时也修正了“查看源代码”功能存在的问题

2.9.3 绿色汉化便携版说明:
1、修正了原版界面中文字体显示不正常,以及地址栏中输入关键字时出现乱码的问题
2、更换智能搜索菜单中的相关网址为符合中文用户习惯的地址(中文地图、中文网页、中文维基百科、英文手气不错等)
3、修正了原版收藏夹搜索页面乱码的问题
4、集成并翻译了新版的超级拖放插件,拖放所选关键字的默认功能设为:向上->Google 英文网页搜索;向下->百度网页搜索;向左->Google 字典搜索;向右->维基百科搜索
5、默认主题设为本人修改的仿 IE6 风格:地址栏默认搜索功能为 Google 中文网页搜索,搜索栏默认引擎设为百度,扩展搜索按钮设为 Google 英文网页搜索和 Bing 网页搜索,即无需切换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四种引擎搜索关键字
6、官方对 Gecko 引擎插件已经更新,但本便携版未集成,需要的用户请在的地址栏中输入以下官方插件地址直接安装(使用 v1.7.12 版插件的用户应先卸载旧版):
http://extensions.tabbrowser.jp/plugins/files/spec100/ActiveGeckoBrowser.si
7、其他使用事项不再赘述,请访问本人的博客(http://3smile.org.ru)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