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媒体工具媒体插件 → LAV Filters

跳到下载链接 LAV Filters 0.60.1 (x86/x64)

  • 软件名称: LAV Filters
  • 软件版本: 0.60.1 (x86/x64)
  • 所属分类: 媒体插件
  •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7208
  • 软件登录: Verplusor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4-01-15 20:35:15
  • 运行环境: 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132  本周: 1641  总计: 6618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LAV Filters 是一组开源的 DirectShow 滤镜,基于 FFmpeg 多媒体库。旨在最终取代播放链中的绝大部分滤镜,能播放所有的格式和任何现代媒体。

LAV Filters 包含三个部分:LAV Splitter | LAV Video Decoder | LAV Audio Decoder
LAV Splitter 是源滤镜/分离器,基于 libavformat 和 libbluray 库,负责将文件分离成单独的基本流。
LAV Audio/Video Decoder 是质量和性能并重的强大的音视频解码器,不存在任何的折中和妥协。
在硬件解码方案方面,除了通用的 DXVA2 外,也特别支持 NVIDIA CUDA 和 Intel QuickSync。

0.60.1 - 2014/01/14
LAV Splitter
- 修复打开含 Stereo3D 元数据的 MPEG-2 文件时的崩溃问题
- 改进创建自内嵌 CUE 曲目单的章节名称的格式
- 修复 IPropertyBag 元数据接口同一些播放器之间的一处兼容性问题

0.60.0 - 2014/01/12
LAV Splitter
- 改进一些蓝光光盘的播放,避免在剪辑改变时出现卡顿问题
- 支持将音频文件中嵌入的 CUE 曲目单读取为章节
- 增加支持通过 IBitrateInfo 来报告流码率 (用于 MPC-HC 等)
- 通过 IPropertyBag 来公开源文件中的附加元数据 (包括视频方向信息:"ROTATION")
- 修复含有较大 SSA/ASS 格式块(> 1MB)的 MKV 文件的分离
- 让 MKV 中的某些 MPEG4 ASP 流能够平滑播放

LAV Video
- 为最近的 Intel GPU 增加 VC-1/WMV3 DXVA2 解码支持 (如 Ivy Bridge/Haswell,需要最新的驱动程序)
- 修复 AMD 平台在 DXVA2 Native 模式下停止播放或搜索时的崩溃问题
- 修复 WMVA 视频在软件解码模式下的播放问题
- 修复奇数高度的视频在转换至不同像素格式时的一些输出问题
- 修复向 madVR 报告视频范围时的一些极端情况
- 修复宽度未对齐(非 mod16)的原始视频文件在播放时的崩溃问题

LAV Audio
- 现在检查 DTS 解码器的 DLL 版本,1.1.0.0 之前的版本将被阻止 (因为它们无法工作)
- 修复一处可能会导致音频偶尔卡顿的 DTS 解析问题
- 改进对 Opus 音频预跳的支持

编译环境:

* Inno Setup 5.5.4 ANSI
*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 MinGW-w64 GCC 4.8.2 Stable

* 官方更新日志:http://git.1f0.de/gitweb?p=lavfsplitter.git;a=shortlog;js=1
* 最新版本下载网盘:http://pan.baidu.com/s/1DqGGW#dir/path=%2F10111101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