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图像制作 →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跳到下载链接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Portable 5.7.1 64位 多国语言

  • 软件名称: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 软件版本: Portable 5.7.1 64位 多国语言
  • 所属分类: 图像制作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4289
  • 软件登录: 官方中文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4-12-16 20:17:01
  • 运行环境: Win7/Win8/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59  本周: 2386  总计: 2321

下载地址

中文版/汉化下载: 501.8MB

软件简介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可提供一套全面的数码摄影工具,从极为简单的一键调整到前沿的先进控制。创建富有启发性、信息性和娱乐性的新颖图片。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是当今数字拍摄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快速导入、处理、管理和展示图像;增强的校正工具、强大的组织功能以及灵活的打印选项可以帮助您加快速度。

Photoshop Lightroom 可以帮助您缩短计算机前的处理时间,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拍摄中。Lightroom 与 Adobe Photoshop 有很多相通之处,但定位不同,不会取而代之,Adob Lightroom 是一种适合专业摄影师输入,选择,修改和展示大量的数字图像的高效率软件。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5 新增了非常多的功能,比如Smart Previews,即智能预览功能;进阶笔刷,则大大提升了笔刷的精准度,即使是不规则的或者无条理的线条纹理,现在使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5处理起来也变得小菜一碟;还有Radial Filter,调整效果局部强弱的放射渐层的滤镜功能;再有Visualize Spots tool,辨识杂点工具,处理起扫描件的杂点脏点变得轻松简单; Upright功能更是可以帮助你修正因为仰角拍摄景物随之而来的型变而节省高昂的移轴镜费用……

主要功能:
1、明暗恢复:呈现相机在暗处和亮处捕获到的所有细节。现在您比以往更有能力在复杂的光线下创建大图像。
2、创建相册:借助 Lightroom 内大量易于操作的模板将图像制作成为精美的相册。只需点击几次即可上传相册进行打印。
3、基于位置的组织:通过位置对图像进行查找和分组,易于分配图像位置和绘制照片过程。自动显示 GPS 功能相机和拍照手机的位置数据。
4、扩展型视频支持:扩展型视频支持播放和修剪片段、从中提取静态图像或借助快速开发工具对片段进行调整。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