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汉化工具汉化辅助 → SDL Trados Studio

跳到下载链接 SDL Trados Studio 2015 Professional 12.0.4809 多国语言

  • 软件名称: SDL Trados Studio
  • 软件版本: 2015 Professional 12.0.4809 多国语言
  • 所属分类: 汉化辅助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9144
  • 软件登录: 国产软件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15-09-09 21:43:54
  • 运行环境: WinXP/Win7/Win8/Win2008
  • 下载统计: 今日: 264  本周: 2792  总计: 4728

下载地址

中文版/汉化下载: 376.4MB

软件简介

SDL Trados Studio 2015 Professional 12.0.4809 中文版

SDL (LSE: SDL) 已推出下一代全球领先的翻译软件 SDL Trados Studio 2015。 此软件是 SDL 语言技术平台的核心组件,也是备受赞誉的 Customer Experience Cloud 的重要元素。SDL 以超过 30 年的翻译技术研发经验为基础,打造最先进的翻译软件。 Studio 2015 具备为个性化而设的全新直观化用户界面,力求在提升翻译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最高水平的译文质量,更要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最佳的感官体验。

为了交付个性化及有价值的体验,很有必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用其母语撰写的内容。 对在全球各地运营的大型企业而言,语言可受地理、所处位置或个人偏好及向客户交付内容的能力等因素的影响。客户旅程的每一步都与之息息相关,它对客户体验及最终成本而言也至关重要。 SDL 凭借 Trados Studio 2015 开发出下一代翻译技术,让其集成式的语言平台具备更出色的翻译能力。

“我们掌握一流的语言科技,加之全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这让我们能够交付用户所盼、所需的解决方案。 SDL Trados Studio 2015 植根于多年的专业经验及研究,为用户提供更自信、更高效工作所需的工具”,SDL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Mark Lancaster 说道。 “我们一直努力推进翻译技术的发展,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语言在点滴客户体验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企业需要把握相应的技术,以应对用各种语言创作更多内容的需求,这点至关重要。”

SDL Trados Studio 2015 是 SDL Customer Experience Cloud 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公司以相应的语言实时交付内容。 随着全球化的强势推进以及数字化内容的不断快速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迫于压力,必须增加翻译内容的交付量,以带来更出色的客户体验。 SDL Trados Studio 2015 通过将翻译速度最大化并提升翻译质量,从而帮助企业做到这一点。

凭借其开放式架构及广泛的文件类型支持,Studio 2015 不仅仅可以与内容管理系统整合,还支持以最高效的方式翻译所有类型的文件—从网站内容到产品文书。 Studio 2015 加强了与 SDL Language Cloud 的联系,机器翻译功能也有所提升,进一步加快了翻译速度。 它与 SDL 翻译管理系统紧密结合,是在这些系统内创建的翻译项目的终极增能工具。 在 Studio 2015 以及 SDL 全套语言产品及服务的帮助下,以正确的格式交付适宜的语言文本变得再轻松不过。

SDL 提供的产品占据自由译者市场的 70%、翻译管理系统市场的 80% 及翻译记忆库协作市场的 60%,是语言科技发展的带头人,更走在提供真正全球化客户体验的前端。

SDL 向全球各地的译员提供解决方案,他们都有自己的 Studio 2015 体验评价:

“我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有了 Studio 2015,我可以自定义 Studio 用户界面版式、字型或快捷键以切合自己的工作方式,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译员 Natalia Yachmeneva 评价道。 “我可以简化它的屏幕,以便只显示我所需的工具及功能,还有 Quick Access 工具栏,这些都是很好的例证,证明 SDL 对翻译行业非常了解,也深知在哪些地方还需改进和不断进步。 Studio 2015 的更新巩固了 SDL 在翻译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凭借 Studio 2015 中 AutoSuggest 功能的提升,SDL 针对译员的一项普遍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 AutoSuggest 新增了翻译记忆库及自动翻译选项,系统可以根据 TM 内已有翻译单元的完全、模糊及相关匹配给出建议,还可以利用自动翻译服务提供商给出的翻译建议,大大提升了效率,”笔译、口译员兼语言顾问 Nora Diaz 评价道。 “这些新选项再加上已有的功能让 AutoSuggest 成为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要更快捷、更智能地开展工作,我必定会使用 Studio 2015 这个法宝。”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