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程工具 → Microsoft Visual FoxPro

跳到下载链接 Microsoft Visual FoxPro 9.0-sp2

  • 软件名称: Microsoft Visual FoxPro
  • 软件版本: 9.0-sp2
  • 所属分类: 编程工具
  • 授权方式: 特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11209
  • 软件登录: wangsuww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17-04-02 23:29:35
  • 运行环境: 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
  • 下载统计: 今日: 269  本周: 2104  总计: 1133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VFP9_SP2-汉化补丁(4.1)说明

一、安装说明:
1.本补丁适用于WinXP、Win7、Win8操作系统。
2.仅在安装了英文VFP9_SP2程序后,方可安装本汉化补丁(推荐)。
3.若已经是VFP9_SP2的中文或英文版本,也可直接覆盖安装本汉化补丁。
4.安装了本补丁后无法卸载。若要恢复英文原版,只能卸载程序后再重新安装。

二、修订历史:
(一)VFP9_SP2-汉化补丁(4.1):2017.03.30
1.对中文帮助文件的页面字体及布局进行了改进。
2.修订了文件汉化中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3.在程序“帮助”菜单添加了“梅子论坛”链接。

(二)VFP9_SP2-汉化补丁(4.0):2016.01.27
1.对中文帮助文件,添加了SP2英文帮助文件新增的全部主题。
2.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不能使用中文帮助的问题。
3.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某些窗口仍显示英文的问题。
4.为加快VFP的“任务面板管理器”启动速度,修改了它的默认设置,停用了对一些过时无效网站的访问。
5.修订了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三)VFP9_sp2-汉化补丁(3.0):2010.05.07
对VFP9.0进行了全面的汉化。包含了最新VFP9-SP2-7423补丁(更新了vfp9.exe、vfp9r.dll、vfp9t.dll、vfp9runtime.msm等四个文件)。并对SP2更新的三个有关报表的文件(reportbuilder.app、reportoutput.app、reportpreview.app),及“任务面板管理器”中对编程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示例”全部进行了汉化;还包含了最新修订的VFP9中文帮助文件,及原Foxtools的中文帮助。
其他重要修订:
1.本补丁(3.0)对以前汉化版本的漏译及新发现的错误进行了补译和修订。
2.对更新了英文VFP_SP2补丁后,仍存在的四个Bug进行了修订。安装了该补丁后,以下四个错误均将得到修正:
①在命令窗口输入:DO (HOME()+"tools\test\aatest") 命令,出现“VFP Active Accessibility Test Harness”窗口后,点击菜单的“Help”或“?”按钮会出错。
②在“生成器”或“向导”中要选择表时,若该表所在的文件夹是用中文命名的,在选取表时,表名会出现乱码或提示“语法错误”。
③在“任务面板管理器”的“环境管理器”中,对使用中文环境文件名不支持的缺陷。
④在“代码引用”(Code References)窗口的左面窗格,若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在快捷菜单选择“Clear All Results”清除全部结果后,再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时会出错。

(王苏 2017.03.30)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