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网络工具邮件工具 → 7Way Email Checker

跳到下载链接 7Way Email Checker 1.72 授权汉化版

  • 软件名称: 7Way Email Checker
  • 软件版本: 1.72 授权汉化版
  • 所属分类: 邮件工具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32632
  • 软件登录: 星风雪
  • 软件审批: 星风雪
  • 更新时间: 2002-10-27 00:00:00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 下载统计: 今日: 139  本周: 2039  总计: 17556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简介 7Way Email Checker [七路电邮检查器]是一个非常小巧的基于POP3协议的全功能电子邮件检查程序.有了它您再也不需要一直开着OE等邮件程序而耗费大量的资源了.它的主要特性包括:垃圾邮件过滤;邮件预览;无限制的电子邮件账号数量;无限制的检查时间间隔;检查间隔可以精确到秒;显示邮件头部;远程删除邮件;自动拨号和挂断;运行默认的邮件程序;托盘图标闪烁通知;声音通知;邮件到达时启动邮件程序;自定义托盘图标;MIME支持;安全验证;启用/禁用账号;邮件删除策略.它是一个很棒的邮件辅助程序. #更新简介 版本 1.72 - 发布于2002.10.20. 现在7Way Email Checker可以写入日志文件. 添加新类型的反垃圾邮件过滤器"朋友". "强力"过滤器拥有通过HTTP发送邮件的特性. 版本 1.60 - 发布于2002.03.20. 添加附件处理. 多封邮件删除确认显示于合并的窗口中. 在托盘图标中显示邮件数量. 在托盘工具提示中显示每个邮箱的新邮件数量. 完全可自定义的账号和邮件窗口. 添加强力反垃圾邮件过滤器. 您可以使用任意的"来自","主题","送往/抄送","日期","大小","优先级","附件"和 "头部","正文"域的组合来执行任意以下操作的组合:标记为待删除,标记为友好, 运行邮件程序,运行任何其它程序. 修正许多错误. 版本 1.51 - 发布于2001.11.27. 添加邮箱大小检查. 更改一些界面元素. 版本 1.50 - 发布于2001.10.06. 添加账号向导. 添加"大小"过滤器. 添加"闲暇通知控制". 更改一些界面元素. 版本 1.41 - 发布于2001.08.22. 添加邮件预览. 修正一些错误 版本 1.32 - 发布于2001.07.10. 添加邮件删除策略.("自动删除","确认删除"和"不要删除"). "超时"错误已经修正. "禁用邮件菜单"错误已经修正. 版本 1.26 - 发布于2001.05.23. 添加垃圾邮件过滤器. 修正安全验证错误. 添加账号加密. 现在7Way允许您为每个电子邮件账号配置独特的声音. 添加启用/禁用账号特性. 修正一些错误. 以前版本 - 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