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图形图像图像制作 → MemoriesOnTV

跳到下载链接 MemoriesOnTV PRO 4.1.2 加强版

  • 软件名称: MemoriesOnTV
  • 软件版本: PRO 4.1.2 加强版
  • 所属分类: 图像制作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80496
  • 软件登录: 沈忠良
  • 软件审批: 沈忠良
  • 更新时间: 2010-02-23 15:02:52
  • 运行环境: 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Win2003/Vista/Win7
  • 下载统计: 今日: 213  本周: 总计: 89001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软件简介】

    MemoriesOnTV 的前身就是 PictureToTV ,一个非常不错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该软件上手非常容易,制作的电子相册的过场特效非常专业,现在你还可以要相册中添加视频及文本幻灯,同时增加了相片特效。你不但可以用它来刻录电子相册 VCD、SVCD,而且还可用它来刻录 DVD ,且所刻视盘均可在普通 VCD、SVCD、DVD播放机上播放。
    本汉化版集成了官方的幻灯演示模板库 1.1 版,以及第三方的转场蒙版库

【版本更新】

    修正 BUG 。
                                                2008-12-20

    新版本。
                                                2008-09-12

    修正 BUG 。
                                                2008-03-26

    修正 BUG 。
                                                2008-01-26

    修正 BUG 。
                                                2008-01-05

    修正 BUG 。
                                                2007-12-26

    新版本支持生成 DVD 运动菜单和缩略图,并新增了相框和对相片脸部的自动识别功能。

                                                2007-12-15

    提供对最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支持,修正部分 BUG 。
                                                2007-1-29

    修正了一些 BUG

                                                2006-10-10


    新版本解决了字体显示过小的问题和无法在相册中使用中文字体的问题。建议大家升级!

                                                2006-9-3

    最新推出的 MemoriesOnTV 3.0.0,功能比上一版本有了很大的加强,对于 DVD 的支持已不带使用外部插件补丁的形式。软件的编译程序也更新到了 VC++ 7.0 。同时这一版本开始已支持语言资源文件,只是新版本中的未标小字体却越来越多,在此我要特别感谢谢网友“曾半仙”在解决字体问题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2006-4-8

    从资源内容来看,2.21 版和 2.20 版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解决和其公司其他软件间的兼容性问题及解决了对部分刻录机的兼容性问题。
                                                2005-10-18

    等了好长时间,作者总算又更新了,不过这次放出的是 2.20 测试版,可能有时间限制,可用到 6 月 1 日,到时作者会推出新版本的。

                                                2005-4-25


    释放 2.17 完整版
                                                2004-9-1
   
    跳过三个版本,一是因为软件作者升级太快了,而且每次小的升级均未作太大的修改,基本上都是修正了软件的几个 BUG ;二是因为最近办案任务重,抽不出太多时间来汉化。说不得实在的,这个软件确实不错,我刚刚用它将前段时间在北京拍摄的数码照片制作成了 VCD ,同时还发现了软件的一个汉化错误。其实在前几个版本中已经纠正了,但是我把前几个版本的字典丢了,只找到第一次汉化版的字典,虽然修正了一些错误,但不全面。这次直接推出 2.15 完整版,希望大家喜欢。

                                                2004-5-12

    2.11 版汉化好好几天了,与前一个版本相比改动不大,当我打包时发现 2.12 版已经出来了,但我还没有找到XX,再说这次小升级改动很小,因此决定先放出 2.11 完整版。

                    2004-3-15

    这是 2.010 版,下一个版本就是 2.1 版了。相比前几个版本,基本未动,只不过修正了几个 BUG 而已。
    2.0版与1.4版相比功能增强了很多,现在你不仅可以制作 VCD 和 SVCD ,还用以用它要创作 DVD 作品了,同时还增加用于创作的素材,如纯文本的幻灯片、视频文件,在编辑功能方面,增加了相片特效及可对转场特效进行自定义等。
    可取的是,该软件的操作还是那么方便,非常容易上手。

相关软件

暂时没有相关链接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