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新世纪

您的位置:首页下载分类系统工具编辑软件 → ExamDiff

跳到下载链接 ExamDiff Pro 3.3 中英双语版

  • 软件名称: ExamDiff
  • 软件版本: Pro 3.3 中英双语版
  • 所属分类: 编辑软件
  •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 软件评价: 
  • 需要积分: 
  • 浏览次数: 21621
  • 软件登录: Yonsm
  • 软件审批: 吕达嵘
  • 更新时间: 2005-06-30 21:25:01
  • 运行环境: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2000Ser/WinXP/Win2003
  • 下载统计: 今日: 328  本周: 1333  总计: 3904

下载地址

软件简介

ExamDiff Pro 是一个可视化的文件和目录比较工具。它具有一系列简单方便的比较功能 (比 Beyond Compare 方便好用多了!)。

- 比较文本文件,二进制文件和目录。
- 高亮不同差异 (深入到行、词、字符级别)。
- 允许在文件比较窗格内编辑文件。
- 打印和打印预览差异报告。
- 完全支持 UNICODE。
- 允许为以后的比较创建目录快照。
- 执行同步和自动换行。
- 用户可以指定记住第一个和第二个文件或目录的数量。
- 不需要制定两个文件名,仅输入一个目录和一个文件名进行比较,EximDiff 将会尝试使用先前指定目录下的文件名进行比较。
- 在第一个和第二个文件或目录之间进行切换。
- 自动检测文件或目录变化,并且提示用户重新比较。
- 使用重新比较功能后,视图焦点将会保持与重新比较之前保持一致。
- 支持拖放操作,可以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拖动两个文件或目录进行比较。
- 在目录比较窗格内,只要简单地双击文件或目录,就可以执行比较。
- 在目录比较窗格内,通过菜单、工具栏按钮或右键弹出菜单,可以复制、重命 名和删除文件或目录。这其中的任何操作都会自动地重新同步比较的目录。你还可以在左边或右边的窗格内,按名称、大小、类型或最后修改时间,对目录进行排序。
- 易用的文件编辑功能。 ExamDiff Pro 还可以给定文件名和插入符位置,调用任何的外部编辑器 (用户配置)。
- 保存差异文件 (标准 UNIX 差异文件) 或 HTML 差异文件。
- 通过“下一个差异”和“上一个差异”按钮和热键,或所有差异列表框,用户可以在差异之间方便地浏览。
- 在文件比较窗格内,可以通过拖放、热键或右键菜单来复制文本。
- 可以通过简单的“搜索” 命令在比较窗格内搜索字符串。另外,ExamDiff Pro 将会记住用户指定数量的新近搜索。
- 可定制颜色。
- 完全可订制的文件扩展名过滤器。例如,用户可以选择只显示 .c 和 .cpp 文件,或任何其它的文件。
- 完善的工具栏提示支持。
- 可调整的窗格分割栏,具有平滑同步滚动功能。
- 可以在水平分割和垂直分割之间任意切换,或者隐藏窗格。
- 命令行支持:
用法: ExamDiff [名称1] [名称2] [选项]

ExamDiff /se:会话 [名称1] [名称2]

相关软件

下载声明

    本站提供的各类软件,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本站的发布测试仅针对基本汉化质量、基本病毒防范、捆绑的规范程度进行;与其他任何下载站一样,对于所发布作品可能造成的问题、损害等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疑问、投诉请直接联系汉化作者。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3.50 或 WinZip 9.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